close

藝人蘿莉塔曾有隻養了十四年的兔子「不理不理」,還因為飼養牠,與「愛兔協會」結緣,而成為「愛兔大使」。儘管最後不理不理因為年邁而離世,蘿莉塔仍然致力協助愛兔協會大小事,從環境清潔、宣導飼養觀念,到兔子送養,皆盡心盡力,她甚至曾半夜出門救援流浪兔。如今,蘿莉塔從協會收編了兔子「小獅子」,也希望未來有更多人知道協會,並給予流浪兔更多關懷。瞧她痴迷兔子的模樣,這個愛兔大使當之無愧!最初,蘿莉塔開始接觸愛兔協會,全是因為她養了十四年的不理不理,「我剛養不理不理的時候,協會還沒成立,但我因為牠而開始關注兔子大小事,後來我朋友偶然看到協會資訊,就叫我去瞧瞧,沒想到這裡不像一般人對動物收容所有髒髒舊舊的刻板印象,這裡很乾淨,讓人一進門就覺得很開心。」擔任大使嚴審流程不理不理過世後,蘿莉塔常去愛兔協會幫忙照顧流浪兔,除了打掃環境、餵食兔子外,也擔任協會的愛兔大使,推廣各種養兔知識,她更曾收到棄兔救援通報後,不顧已是凌晨時分,衝出門尋找,最後將尋獲的兩隻棄兔,送到協會安置,「後來看到牠們都成功被領養,就覺得很安慰。」蘿莉塔表示,愛兔協會除了救援流浪兔之外,也會定期安排相關專業人員上課,帶給社會大眾正確的養兔子觀念,從收容流浪兔到領養完成,都有嚴格的把關,領養人要通過考核,才能成功領養兔子。「經過這些測試,才能確定對方是否真心想養兔子,從這邊送養出去的兔子,幾乎沒有被退回來的紀錄。」被問到自己領養兔子的時候,考試成績如何,蘿莉塔驕傲地說「當然是滿分通過」。原來,不理不理過世之後,蘿莉塔本不願意再接納其他寵物,直到在愛兔協會遇見了「小獅子」,這一見鍾情的緣分,讓她打開心房,將小獅子收編,至今養了牠將近四年。日漸掉毛酷似前輩談起自家兔子的個性,蘿莉塔笑說:「我覺得寵物也是有分星座的,不理不理是金牛座,相當黏人;小獅子是射手座的,很做自己,而且超級愛吃。」蘿莉塔透露,小獅子什麼都愛吃,以前總會給牠吃一些水果切片,導致小獅子愈來愈胖,更被醫生警告要控制體重,「醫生說牠的心臟特別小,太胖會有負擔,所以即使牠很愛吃,我現在都不會再給牠吃零食。」此外,神奇的是,小獅子的品種是「獅子兔」,有著長長的毛髮,但被蘿莉塔養了一段時間後,牠的長毛漸漸變短,竟和短毛的「道奇兔」不理不理愈來愈像。蘿莉塔帶牠去醫院檢查時,還被醫生質疑病歷表上寫錯品種,「我覺得好像是不理不理託小獅子告訴我,照顧好兔子是我的責任。」不過,雖然蘿莉塔接納了小獅子,同樣歷經喪兔之痛的蘿莉塔媽媽,卻遲遲走不出來,不但不希望家裡再有寵物,對於蘿莉塔寵愛小獅子的行徑也很有意見,「最近夏天到了,我自己不太吹冷氣,但我怕小獅子會太熱,出門時就會打開冷氣給牠吹,導致電費太貴,我媽當時很不高興,我還為了這個,花錢買了變頻冷氣想要省電。」蘿莉塔笑說要化解媽媽的心結,可能還要多花一些時間。兔界吃貨小獅子品種:獅子兔年齡:3歲性別:男生星座:射手座興趣:抓布或抓地板更多 CTWANT 報導【新住民暖台灣胃1】東北泰味 伴年輕遊子【攝星手機1】Google Pixel 4 價格親民掀熱潮小禎新歡丁春霆身分起底!身價破億...對女生超體貼 好姊妹狂讚


文章轉貼如有侵權請告知我們會立即刪除
無碼做愛影片 無碼性愛 成人圖片 成人做愛 成人文學 成人文章 成人光碟 成人聊天室 成人性爱视频直播 成人用品 成人電影 成人小說 成人影城 成人影片 成人影片下載 成人漫畫 成人網站 成人貼圖區 金合發 金順賽事 金順賽事分析網 抓姦影片直播 處女初夜情直播 聖發娛樂城 北京賽車 博弈 博弈遊戲 通博在線娛樂 通博台灣 通博現金板 通博現金網 通博娛樂 通博娛樂城 通博娛樂評價 通博官方 通博被抓 通博評價 博客網 做愛成人貼圖 做愛性愛姿勢 肛交做愛直播 真人百家 嘟嘟成人網站 星城online 星城娛樂 星城活動 老子有錢 老虎機 球板 球版 情色文學 情色a片下載 情色小說 情色論壇 情趣用品 指油壓按摩 半套指油壓 聊天室 聊天室直播 運彩 運彩現金 同性戀 免費a片下載 免費a片線上看 免費a片直播 免費影片 免費裸體直播 免费性爱视频 日本a片動畫 日本a片卡通 日本美少女寫真集 性虐待影片 性感內衣秀 性感影片 性交性愛兩性做愛直播 全裸美女寫真集 玩運彩 自拍貼圖 自慰成人影片線上看 自慰視頻影片 炫海娛樂城 六合彩 新的娛樂城 台灣情色網 台灣賭神 台灣賭神小古 報牌 色情 色情小說 色情影片 色情漫畫 色情網站 戴子郎 戴子郎團隊 戴子郎投資學院 戴子郎的漏洞投資學 戴子郎百家樂 偷拍藝人走光 偷情聊天室 偷拍直播 偷拍裙底直播 特殊性愛成人影片 現金版 現金版代理 現金版怎麼做 現金版是什麼 現金版詐騙 現金板被抓 現金網 百家樂 080視訊聊天室 168大發網 18成人網站 18禁成人影片 21點算牌 3D色情视频 a片 a片下載 a片動畫電影成人影城 a片免費看 av性愛 av女優 av女優拍片直播 a漫 a漫卡通 hoya娛樂城 h漫 mlb投注 nba投注 sex免費影片 ut聊天室 人妻偷情 九州現金板 九州現金網 九州娛樂 九州娛樂城 九州娛樂評價 一夜情貼圖片區 任你博娛樂城 信用板 女主播偷吃被抓 女主播自慰影片 女主播抓姦直播 女性高潮 娛樂城 娛樂城代理賺什麼 娛樂城優惠 娛樂城推薦 娛樂城活動 娛樂城評價 娛樂城註冊優惠活動 娛樂城註冊送 娛樂城賺錢 娛樂城體驗金 娛樂城送體驗金 威博娛樂城 大發必發網 大發網 天下運動 天下現金 夫妻情侶自拍影片 少女輪姦影片 廁所偷拍 正妹聊天室 正妹性愛片外洩 歐博百家 淘金娛樂城 泰式按摩 油壓舒壓按摩 油壓按摩舒壓泰式SPA 空姐淪為機長洩慾工具 約砲成人交友網站 美容spa 線上博弈 線上免費看a片 裸體寫真自拍 視訊聊天交友 視訊聊天室 視頻聊天室 言情小說 賓館偷拍影片直播 賭神小古學費 賭神小古課程 賭博網站 賭場黑名單 賭金 豆豆聊天室 財神現金板 財神現金網 財神娛樂 財神娛樂城 財神娛樂評價 體育投注 體育分析 首席娛樂城 香港六合彩 龍筋按摩 口交吞精影片 通博 一夜情聊天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huiguo4795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